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比我想像中堅強
堅挺不綴
我比我想像中堅強 千帆
曾經許多的淚水都流在安靜的黑夜裡!無言的、無助的?泣,也都已消失在時光的
洪 流裡。我慢慢學會吞噬苦痛,隱忍悲切,讓自己展現歡顏。如果不是外力排山
倒海的侵入,我的情緒也不至失控的潰隄!慶幸善良知心的妳猛拉我一把,使我
不至在痛苦的漩渦中滅絕。感謝妳的禱告讓我有了勇氣與力量再次出發,再次面
對人生的層層挑戰!善良如妳,相信上帝與菩薩都隨時在妳左右,我會儘快讓自
己走出來。
認識妳真是上帝安排的奇異恩典!我小心珍藏!
迎向陽光
停泊的港灣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袁建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