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大茲的潔牙骨
吃唷唯我獨尊啦 
吃潔牙骨 你看看兩手抓的緊緊的...

大茲: 幹嘛呀 這是我的冰棒耶  你們要來搶我的東西嗎....

大茲: 再鬧偶  偶有點不爽嚕......

大茲: 你們不知道林伯吃東西的時候最認真嗎? 要我露牙齒呀....

大茲: 還是要林伯幹僬....

大茲: 那我用我的下巴壓著  你們總搶不到了吧...

看不下去啦  老娘我親自出馬跟你要 可以吧....
很賊的大茲  馬上一臉無辜樣 耳朵都垂下來

大茲: 林伯不要跟你們玩了  偶到車子底下吃  總行吧....
最後當然是讓牠慢慢啃完骨頭 整個過程像鴕鳥心態般  頭朝裡面 露一半身體在外面 以為這樣就搶不到 真是好笑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袁建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